新本新

你给我点了红心和蓝手,你也太有品了

有端联想


凯亚申请了好久,琴才同意他带着可莉出去,在准备出发的那天早上,凯亚和可莉在猎鹿人餐馆吃早饭,凯亚去点单,让可莉乖乖等他,但是可莉太兴奋了,蹦蹦炸弹一丢,就炸坏了猎鹿人的灶台。

两个人脑子里同时想,坏了。

凯亚已经提前和可莉说了,只要这几天好好表现,让琴团长同意,都不用出蒙德,只要远离了蒙德城她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玩炸弹。

两个人被扭送到琴团长面前,团长宣布可莉关禁闭,凯亚想给可莉求情,然后琴说你也一起。

可莉哭丧着脸拉着凯亚准备一起去禁闭室报道(城里放炮,禁闭室报道),然后琴说,凯亚和可莉分开禁闭。

迪卢克提前给他们准备了去璃月的马车,现在也用不了了。

等他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可莉和凯亚已经在禁闭室里了,两个人努力的隔着墙说话。

凯亚很无奈,他上一次被关禁闭,还是和迪卢克一起淘气的时候,弄坏了葡萄架,克里普斯老爷把他们两个关了禁闭,还不让爱德琳给他们送吃的,没想到都已经成年了,居然还会被关禁闭。

可莉跟凯亚道歉,凯亚哥哥对不起,不仅没有出去,还害得凯亚哥哥一起被禁闭。凯亚说没关系,以后还有出去的机会,璃月去不成还有稻妻啊,最近听说稻妻的锁国令已经结束了。

这就是后来可莉为什么去了稻妻,然后随行的监护人换成了阿贝多。

不管怎么说,阿贝多看起来好像是比凯亚要靠谱一些的对吧。

凯亚对比很不服气,他也想去稻妻玩,但是迪卢克说你还是打住吧,忘了可莉生存守则的第一条。

凯亚说城里放炮,禁闭室报道。

迪卢克说是吧,可莉昨天又炸了城里的喷泉,但是阿贝多带着她走的快,必须有一个人在禁闭室,所以就让你关禁闭了。

凯亚不服。

他们两个隔着墙,迪卢克在外面幸灾乐祸,凯亚说你一边去,看见你就生气。

迪卢克说你不想出来了吗?

凯亚懵逼,不是关我禁闭吗。

迪卢克说,监护人来保释你啊。


评论(8)

热度(2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