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新

你给我点了红心和蓝手,你也太有品了

【枭羽/奇妙冒险夜】名花有主

上一棒@学人说话真君 



天使的馈赠里,有个漂亮的蓝发小酒保,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

那时候我刚和女朋友分手,在电话里说完你的这张脸我已经看腻了之后,我利索的删掉拉黑了她所有的联系方式,然后手机关机,在路上溜达。

平心而论,我前女友她不错,长得漂亮,性格温柔,学习成绩也特别好,还是个罕见的omega,只是人太没意思了,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把她追到手,又用三个月的时间把她摸透,现在彻底失去了新鲜感。

一个人在大街上走着,我不好说是为了寻找新的猎物还是无所事事,走到一家酒吧门口的时候,抬头看了看酒吧的名字。

“天使的馈赠”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地方,去里面找找乐子吧。

我从高中的时候就开始蹦迪,酒吧跟我家一样熟悉,一路婉拒了几个人的邀请之后,我坐到吧台的椅子上。

“帅哥是一个人吗?”一个声音在我头上响起来,他抬头一看,一个穿着酒保服装,年轻而且非常漂亮的男人在我面前。

我知道用漂亮形容一个男人不太对劲,但是他那张脸真的无比精致,大眼睛,长睫毛,甚至比我见过的所有女生还好看。

我呆呆的看着他,任由他好奇的靠近我,他的皮肤是蜜一样的深色,我不喜欢这种颜色,我只喜欢白的,但是他是毫无征兆的个例外,我死死盯着他蜜色的皮肤,不由得伸出手想了解那种温柔的触感。

“哈哈,你怎么呆住了。”那个人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怎么看起来这么失魂落魄的,刚刚失恋了吗?”

这个人的声音也非常好听,每一句话的尾音都像是小钩子一样挠的我的心痒痒的。

我不是失魂落魄,我只是无所事事。

但是我装作刚刚分手的样子,微微点了点头,开始爆发演技。

“她当初追我,追了我一个月,我答应了她,从告白那天开始算才三个月。但是她今天跟我说她觉得我太没意思了,所以就和我分手了。”谎话我张口就来,一点都不打磕绊的。

“好可怜啊。”那个人的语气听起来很关切,但是我本能的觉得不对劲,只见酒保从后面拿出鸡尾酒,熟练的调了一杯放在我面前,然后笑意盈盈的看着我:“哎呀,你年纪轻轻,不要太把这些放在心上,总会有下一个更好的。”

他看起来对我很感兴趣,还想说什么的样子。然后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人把我挤到一边,上去和他搭讪。

“晚上好啊,凯亚先生今天也在啊。”穿着西装打着领结衣服精英样子的家伙色眯眯的打量着凯亚,我才注意到他的酒保服非同寻常的暴露。胸前敞开,眼神能直接落到他蜜色的胸肌上。

这个酒保不仅长得漂亮,就连身材也不是一般的好,我在心里估计着他的腰能不能经得住我的手。

之前的烦闷一扫而空,现在我心里只有这个叫做凯亚的酒保,我承认我见色起意了,但是作为一个alpha,对他这样的人没有想法简直就是太监,不管凯亚是beta还是omega,我都要把他追到手。

凯亚还在和西装男聊天。

“晚上好,康恩先生,今晚想要喝点什么。”

“下班之后我满身疲惫,就想来酒馆里放松一下。”康恩答非所问的回答,我闻到空气里有一丝信息素的味道开始涌动,看来这个康恩也是个alpha。

凯亚看起来什么也没感觉到的样子,去拿摇壶:“如果想要放松的话,午后之死怎么样,这可是天使的馈赠的招牌产品。”

说到午后之死,凯亚的表情更加灵动,眼睛睁大,身体前倾,我看见他的拳头也微微握紧。

好可爱。

我看着他开心的推荐酒,那个叫康恩的家伙在美人一笑之下连点了三杯最贵招牌。

美人恩难承,美酒也一样,午后之死的度数大的很,两杯下去直接把那个康恩给干趴下了。

有服务生把喝醉了的康恩扶到旁边休息,凯亚则把刚刚给康恩调剩下的最后一杯酒喝了下去。

他喝酒之前动作有些浮夸,酒杯被他举起来,遥遥冲着二楼的位置

“那个不是那位先生点的酒吗?”我继续和他被打断的聊天。

凯亚的动作微微一顿:“那位先生可真是好酒量,三杯午后之死就那么喝下去,换做平常人的话,早就趴下了吧。”

他强词夺理的样子像极了狡猾的狐狸,我忍俊不禁:“好好好。”

“那么这位先生,你想要喝什么?我推荐午后之死哦。”

“午后之死?你会给每一个人都推荐它吗?”我问。

凯亚耸肩:“当然,这可是我最喜欢的酒,而且作为我们店的招牌,每卖出一杯,我可以拿到很高的提成。”说到这里,他的音调又期待起来,“所以这位先生,要不要买一杯尝尝呢?”

“一杯午后之死,谢谢。”我冲他点头。

趁着他转身的功夫,我快速的把一点粉末放进了杯子里,然后在凯亚转身之后示意他用这个就好。

凯亚行云流水的调着酒,我欣赏着他修长的手指,紧实的小臂,往上是让人神晕目眩的蜜色胸膛。

“当当,午后之死。”凯亚的尾音上扬,把酒推到面前。

我装作第一次喝酒的样子,把鼻子凑到杯口闻了一下。

我喝酒是上脸的,哪怕只有一点点,午后之死度数够高,虽然没有喝,但是现在我的脸应该已经红的不行了。

“我喝不下去,但是扔掉也太浪费了。要是你不介意的话,我把它送给你吧,这不是你最喜欢的酒吗?”我一脸不好意思的把酒退回去。

“真的不要吗?真的吗?”凯亚再三询问之后端起那杯酒一饮而尽。

我看着他滚动的喉结,不由得吞了一口唾沫。附近最好的宾馆是哪个来着,歌德大酒店?

凯亚把酒喝下去之后一副满足的样子,他握着杯子眼神迷离,瞳孔里面的星星也散落一片。我敏锐的察觉到周围的味道有些不对劲,清列的酒气扑面而来,我吃惊的看着醉眼朦胧的凯亚:“你是omega?”

凯亚不明所以的点点头。

感慨一句自己捡到宝了,我试探性的问:“凯亚,你有点累了,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我还在思考凯亚拒绝之后怎么把他从柜台里面弄出来,就看见他打了一个响指,随即把酒保服扔到一边,只剩下一件前胸开了三个扣子的白色衬衫还在身上。

他从柜台里走出来:“我下班了,我要去休息了。”

“我带你去休息。”


一路上,凯亚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烈,刺激的我恨不得找一个小巷子,但是看着旁边的美人,我又安慰自己不能暴殄天物。

在歌德大酒店,我们会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在距离歌德大酒店门口一条街的距离,一个拳头重重的砸在了我的腹部。

我支持不住,凯亚也旁边倒下去,在我冲他伸出手的时候,我看见一个红头发的家伙接住了凯亚。

凯亚和那个人说,你怎么这么暴力啊。语气听起来不像是陌生人。

那个红头发的家伙搂着凯亚,一脚踩在了我脸上。

正脸被人踩踏在脚底下,我的愤怒到了顶点,当我散发出信息素想要威胁他之后,一股更大的压力铺天盖地的冲我而来。



凯亚看着那个家伙挣扎,然后在迪卢克也放出信息素之后就渐渐不动了。

“迪卢克老爷,你杀人啦?”他好奇的问。

挡住凯亚向前看的动作,迪卢克又在那个试图给凯亚下药的家伙上踢了一脚,力道之大难以想象,凯亚甚至觉得他的肋骨都有可能被踢断。

凯亚身上还残留着那个人之前留下的信息素,信息素的残留刺激了alpha的占有欲,他抱住凯亚,然后散发了自己的信息素。

凯亚之前喝了那杯下了药的午后之死,能游刃有余的和那个人玩,但是不代表他能在自己的alpha信息素中保持那种状态。

在加上发情期将至,身体的反应几乎是如影随形。

“你怎么在大街上,冷静点。”凯亚试图唤醒迪卢克的冷静,结果迪卢克的信息素反而更加凶猛,直接让他的腿使不上力气,只能勉强扒拉着迪卢克。

“怎么生这么大的气?”凯亚不满的嘟囔,迪卢克听了冷哼一声:“要不是我在,你是不是就要和那个家伙去开房了。”

说着就又要踢一脚。

凯亚赶紧阻止他:“冷静,你一脚下去是能踢死人的。”

“你心疼了?”凯亚感觉到迪卢克的信息素又开始暴动,他冲着迪卢克的脖子咬了一口让他冷静:“我心疼他干什么,我只是不想以后去监狱里看我丈夫。”

丈夫这个词安抚了迪卢克的情绪,他抱住凯亚闷声:“你跟我吵架,你不要我了。”

凯亚欲哭无泪:“讲讲道理,我记得是你先发火的。”

迪卢克看着他不说话。

盯着那双大眼睛几秒之后,凯亚认栽:“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喝那么多酒的。”举手揉搓他手感极好的头发,“原谅我嘛,你今天看着我在酒吧呆了那么久,我就喝了两杯。”

顶着乱糟糟头发的迪卢克:“你不要让他们请你喝酒,他们不安好心。”

凯亚点头:“好的好的。”

“你如果想喝酒的话,我可以给你调。”

“欸?是吗,那我想要午后之……”

“一天一杯。”

好吧。凯亚想起迪卢克刚才的表情,谁能拒绝呢。

“我们回家。”迪卢克抱住凯亚就想走。

“等等等等。”凯亚拦住他,指着地上的人,“这个人不管了?”

“你为了酒和我吵架,你为了他不和我回家。”迪卢克失望的看着他,今天迪卢克的反应实在是奇怪,凯亚怀疑他是被18岁的自己夺舍或者是喝多了,奇怪,也没有闻到酒味啊。

凯亚叹气:“他就这么躺在路边,有碍观瞻,暗夜英雄大人也不一样有人出门以为遇见了凶杀案吧。”

这个解释正义人先生可以接受:“一会会有人收拾他的。”说完迪卢克就带着凯亚往街对面去。

“欸,我们家不在那边啊,迪卢克你放手,力气轻点?”




第二天,一身酸痛的凯亚问迪卢克是不是喝醉了,迪卢克只承认自己喝的多了一点。

喝的多了一点,是指看见有一个人跟凯亚搭讪,气的喝了一杯,然后又来了一个,又喝了一杯,在凯亚冲他的方向举起酒杯做口型的时候,又喝了一杯。在看见有人给凯亚下药的时候,那个在莱艮芬德老爷手里呆了一整天的杯子有了裂痕。



下一棒@毛狐狸 




很开心能参加这个活动,祝大家六一快乐,希望小情侣(夫妻)也能永远开开心心

评论(7)

热度(2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