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新

你给我点了红心和蓝手,你也太有品了

戴无忌强取豪夺,宋家主忍辱负重

以前的戴无忌并不相信一见钟情,甚至不在乎情情爱爱,直到他看到宋命的第一眼,气质温温润的美人带着面具无言的坐在一边,却把主位上宋家大小姐的风头全抢了过去。

我记得,戴家和宋家是有婚约的,但是戴欢死在了宋家后院,所以宋家还欠着戴家一个人。

既然那个短命鬼没娶到宋家的小姐,他就代为履行婚约,娶了那个宋家的长老吧。戴无忌想着,很满意这个结局,拿着酒往台下走,对着王胜。

“只要你喝了这口酒,我就把东西给你。”

 

“想要造化丹,不用那么麻烦,这就有现成的材料。”

戴无忌说完这句话后,环视一周,把在座所有人的修为都点了出来,这个危险的举动让所有人如芒在背,有人呵斥戴无忌这话是什么意思,戴无忌笑的轻蔑:“这不都明白吗?”

因这宋家那位小美人的面,戴无忌放过了宋家的大小姐,虽然不排除嫌弃她实力底下的缘故,但是他们回去之后宋家该好好和其他家解释解释为什么大家都派出去了长老,只有宋家的长老恰好实力低微被放过这件凑巧的事情。

一颗凝结了三位高手修为的造化丹被戴无忌随手扔在了王胜面前,他拿起地图打开,边往外走边看,随后又一把火烧成了灰。

“今晚又该去哪里找点乐子呢?”他把那个小东西抖落出来,喝了怒心火髓泡的酒之后王胜变得冲动易怒,不顾劝阻冲了出来。

真是愚蠢至极,只是没想到,他居然也会站出来。

那两个人看起来是相识,亲密的姿态看的戴无忌怒火心烧,原本还嘲笑王胜不经挑拨,没想到现在自己也成了这个样子。

他承认自己出手重了一点,但是相比踹出去的其他人,已经温柔很多了,何况他做了错事,总该惩罚一下才好。

半夜他找到宋命住处,堂堂家主身边居然没有一个人随侍,面具跌落在一边,他蜷缩在地上,旁边有已经凝固的凌乱血迹。

借着朦胧的月光,戴无忌把宋命的脸看的清清楚楚。

即使这么狼狈,此时的宋命也是朱唇皓齿,活色生香。

秀色可餐。

 

戴无忌动了心思,温柔的把他从地上捞起,受了重伤的宋命无力反抗,张嘴想要说什么,却忍不住咳嗽,于是紧闭双唇,一丝血从那里渗出来。

戴无忌摩挲着红润的唇瓣,缓缓把血迹舔干净,撬开他的唇舌,灵力就这么流进宋命的身体,温养受损的经脉。

他吻的动情,只是宋命却不那么领情,在稍微有些力气之后就狠狠把他退开,眼中是掩盖不住的恶心,虽然一闪即逝。

“戴家长老深夜前来,宋某有失远迎。”他挣扎着从戴无忌怀里挣脱出来,还有余力冲他拱了拱手,宋命受伤,气息微弱,如此强撑,见者自然无不心疼,可是戴无忌并非常人,宋命那份清高和强撑的姿态更让他欣赏,何况美人病弱,但挺立的身姿如修竹一般,如此风光霁月,让人不由得......

“长夜漫漫,寂寞啊,我来找宋长老喝茶。”戴无忌走到桌旁,拿出自己的酒壶往现成的酒杯中一倒,递到宋命面前。

才过去一会,宋命还记得戴无忌让王胜喝酒的场面,但是现在呼救无人,一杯酒这样横在自己面前,戴无忌唇边勾着若有若无得笑,只等着他上套。

“承蒙戴长老厚爱。”宋命说,“只是宋某现在身子不爽利,实在不宜饮酒,要不等宋某养好了伤,一定带着好酒亲自登门拜访。”

“那可不行。”戴无忌捏住宋命的下巴,就这么往他嘴里灌,挣扎中,有酒顺着嘴巴流进喉咙,烈酒伤身,何况宋命刚受了重伤,控制不住咳嗽起来,戴无忌停了硬灌的动作,等他呼吸渐渐平稳,平稳之后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掰正宋命的脸嘴对嘴灌了下去。

烈酒入肠的一瞬间,连呼吸也被夺去,剧烈的痛苦让宋命拼命挣扎,只是他本就不是戴无忌的对手,如今受了重伤更是他的掌中之物。

暧昧的水声渐起,宋命无力抵抗被戴无忌追杀的节节败退,在最后一口气用完之前,戴无忌终于大发慈悲的放过了他,宋命无力的靠在他怀里,大口呼吸着空气。

不等他缓过神来,戴无忌就抱起宋命往旁边的床榻走去,宋命意识到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拼命挣扎,但是在绝对的力量差距面前他的行动毫无用处。

被扔到床上后戴无忌也欺身压了上来,一双冰凉的手掀起衣服在他的胸口游走,宋命深呼一口气,却发现自己的身体过于灼热,一时间竟然舍不得戴无忌的手就这么拿开。

“酒里...”

不等他说完,戴无忌就宣布结果:“恭喜你答对了。”

 

第二天醒来,宋命感觉全身像是被碾过了一般,白玉般的身体上青青紫紫,没有一处是不疼的,特别是身后的隐秘处,略微牵扯到一下就痛不欲生。

这时宋命才意识到此时已经日上三竿,枕边人睡得正香。

看着毫不设防的戴无忌,宋命有了杀人的心思,只是他才刚刚想好要向哪里动手,戴无忌就悠悠转醒。

“戴长老,您昨晚是什么意思?”宋命质问他,开口完却觉得有些可笑,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地方,戴无忌想做什么又怎能是他能管得了呢,如今被如此折辱,自己也不能发脾气,要保持着翩翩风度。

“夫人好狠的心。”戴无忌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昨晚明明那么多山盟海誓的誓言,怎么天一亮提起裤子就忘光了,跟何况你还没穿裤子呢?”

“戴无忌,你无耻。”想起昨晚被哄骗强迫说的话,宋命只觉得自己要被气死。

戴无忌抓住他的手腕,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着,像是在品鉴上好的玉:“当初戴欢死在宋家的后院,你们不声不响,不仅一个交代都没有,时至今日也不肯和那王胜划清界限,可是宋家确确实实是欠着戴家一个人,那位大小姐金枝玉叶我们不敢染指,就只能委屈家主大人您了。”

 

 

一天后,戴家和宋家一起放出了联姻的消息,三天后就要成亲。

联姻的消息一夜之间飞遍上林城,这此结亲来的突然,就连谁家娶谁家嫁,都没有弄清楚。

在即将探索千绝地的时候爆出这样一个消息,这样的结盟不得不让另外三家族担忧。

纷扰的中心人物此刻却是无比平静。

宋命把玩着手里的扇子,坐在凉亭之中,清风微拂美人面,无论怎么看都是赏心悦目。

戴无忌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捂住宋命的双眼让他猜猜自己是谁。

宋命叹了口气,用折扇拨弄开戴无忌的手:“我记得成亲前新人是不能见面的,夫君。”当初要戴无忌软硬兼施才能说出来的话如今在他嘴中却无比自然。

那天之后戴无忌就回去求了婚约,戴家需要一个盟友,宋家是最好的选择。

当初的拍卖会上王胜用晋升的秘密换五大家族的至宝,又拿出千绝地的地图出来拍卖,唯一的地图让戴无忌得了又撕成碎片,更别说他当时丧心病狂的用另外三家的长老的灵力制作化元丹,却唯独放过了宋家的两人。

说不是提前有预谋其他人都不信。

其实也不能说错,现在晋升的秘密大家都知道了,但是地图只有一份,再加上戴无忌疯狂的举动,自然让戴家成了众矢之的,为了自保,戴家就把宋家拉下了水。

宋家对于这件事也不是完全情愿的,只是他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从产业到地盘再到最后的分成果,戴家都做出了让步,而且他们是要他们一位八阶的长老娶他们一位六阶的外门长老,不算亏。宋家的中心人物更是在盘算,宋命是有七窍玲珑心的人,在戴家必定会成为一颗他们嵌在戴家的钉子,就算戴家的人日日夜夜防备着他,也难保不会有疏漏的时候,那时就可以对戴家发起致命一击。

宋命见木已成舟,知道家族的决定不是自己一个小小长老能够拒绝的,便很快调整了心境,接受了这个事实。

只是戴无忌知道,宋命看起来谦谦君子,实际和他的元魂千幻毒蚺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蛇蝎美人。

不过没关系,他也是,相信在未来,他和宋命一定能相处的很愉快。





评论(11)

热度(50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