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新

你给我点了红心和蓝手,你也太有品了

易感期亲吻

前情提要

   “我”是女生,

  我提着购物袋敲门。“楚子航?”

没反应。

我推开门,闻到整个屋子都是香槟鸡尾酒的味道,算了算日子,还没到月旬,怎么楚子航提前发情期了。

我们从大学时就是一起行动的搭档,毕业之后一起进了行动部,导师给我们置办了一处房产用来居住,有任务的时候满世界的屠龙,没任务的时候就在这里住,反正行动部开的薪水很高,也不用再打别的零工了。

楚子航是个omega,这一直不是什么秘密,自从见面的第一次起,我亮明了我第二性别,他就要求我随时携带抑制剂和其他可能用到的东西,毕竟enigma对其他性别来说都是危险的存在。

不过任务这种东西也不讲道理,就算是易感期,一剂加强版药剂下去也能安安稳稳的把所有味道收住,如果实在受不住的话就启动后背隐藏能源。

我就是那个后背隐藏能源。

一般来说,omega参加行动的很少,通常都是辅助角色,但是其中也不乏狠角色,上面的大佬舍不得让这样的人才屈居人下,所以一般会找一个alpha和omega搭档,应对突如其来的易感期。

毕竟屠龙这种东西很影响心态,omega的易感期和女性的生理期在一开始的时候都不怎么稳定。

细细算来我和楚子航第一次浅标记就是在大三刚开学,那时候校长给他全身换血的时候信息素暴动,凌冽的酒味追着医护人员揍,虽然就这样放着也不是不行,但是几千万美金的设备不能被腌入味了,我被抓过去按时提供信息素安抚他。几天之后他醒过来,面色稍微有点苍白但是一切都好,我看起来像是一直在纵情声色把肾掏空了。

但是也感谢昂热的粗暴行径,后来没过几天我们就在一起了。


他卧室的门没有上锁,我轻轻推开,看见他正缩在床上,周围摆满了我的衣服,用衣服上的信息素安慰自己,按理来说越贴身的效果越好,但是我是女生,他再难受也不想做变态,只拿了我风衣外套之类的东西,手里紧紧攥着的是我前两天刚织好的围巾。

那是我第一次织围巾,不会,一团线让我织了拆,拆了织,毛都掉光了才织成样子,后来就被楚子航拿去了。

看见我回来了,他抬头喃喃喊出我的名字,并没有动作,但是我感受得到信息素在一瞬间汹涌起来,热切的围着我打转,信息素的主人仍然安静的坐在床上,像是等着我进一步动作。

扔掉手套,脱下风衣,床上的所有衣服被我一扫而空,扔到地下,百合温柔的香味裹挟着楚子航,试图给他一点安慰。

他把头放在我肩膀上,牙齿轻轻扯着那块皮肉,我的手顺着他的锁骨往下,摸到背上起伏的肌肉。

酒香和花香一瞬间爆炸开,然后快速的交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把他的喘息裹着亲吻按下去,手指压住他热切的嘴唇。

“乖,别着急。”

评论(10)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