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新

你给我点了红心和蓝手,你也太有品了

斗罗大陆同人,已经忘了该写那个数字

在沙漠中迫不得已的修行又持续了三个月,这种炎热的环境再也没有办法动摇月心已经冰冻的心,她对着镜子拨弄,最后还是放弃了对自己头发的摧残,任由它慢悠悠的长,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沙漠有利于头发生长,这段时间也长了,大概有一寸?

第二次见到那个女生是在半夜,月心正在修练,然后感受到了西边传来的震动感,如果是她父母在,大概感受一下就能三言两语把正在发生的事情说的一清二楚,换做她自己感受的话,只能说出西边有人在打架。

按理说发生了这种事,最好的做法是原地不动,只要不被惹火上身,就不要去自找麻烦。但是沙漠真的太孤寂了,它太大,荒无人烟,举目望去全是黄沙,被风吹走露出白骨,现在出现了人的迹象,月心根本没法拒绝前去一看。

在打定主意之后,她开启了鬼魅武魂,朝着西边去了。

武魂开启的状态下,这个高品质的武魂带给她的是绝对的隐匿,只要两个人的实力不要相差过大,月心有意隐藏的情况下绝对不会被发现。

她赶路的速度很快,正好赶上高潮。

跟她路上猜想的差不多,是有人在猎杀魂兽,战场的正中央,三个月前遇见的那个女人和一条巨蛇对峙,那是一条美杜莎,拥有石化的能力。

月关曾经和她讲过。所谓石化,其实是精神力超然的一种体现,也是幻术使用的一种手段,美杜莎通过自己强大的精神力给对手施以无法抵挡的幻境,让猎物已经自己深陷幻境无法自拔,最后在环境中石化,在现实中失去生命,留下的僵硬尸体坚硬如石,甚至更甚,所以叫石化。

基于这个原理,大部分人以为的只要不看美杜莎的眼睛其实是没有用的,她都可以对你施展精神力了,看不看眼睛只是次要影响因素。

月心紧张的盯着那个女生,她手里紧紧的握着上次见面时腰间的圆形铁器,但是身体僵硬,只有被夜间的风吹拂的发丝在动,美杜莎也一动不动,眼睛散发出紫色的诡异光芒,让人稍不注意就深陷其中。

美杜莎对精神力的掌控可以通过她们施展能力时眼睛的眼色区分,依次是白蓝黄紫,那个美杜莎的紫色虽然不浓郁,在尽全力影响控制那个女生的时候自己也无法动弹,但是也是一个实打实的精神力控制强者。

就在月心打算解除隐藏救下那个女生的时候,她的手缓缓地动了。

黑色的器具被她举起,直直的对准美杜莎,美杜莎感觉到危险,周围的空气都随着她的用力危险起来,但是不管怎么说,黑色器具中射出来一个小铁块,铁块飞速的击中了美杜莎,然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在被铁块集中之后,美杜莎就解除了控制状态,同样的她也可以自由移动,但是被那个铁块击中,似乎对她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巨大伤害,她甚至没有力气逃跑,只能目瞪口呆的,难以置信的缓缓倒下。

那个不起眼的小小的伤口处,顷刻流出了鲜血污染了大片的沙。

空气中的血腥味浓烈的无法忽视。

月心不敢相信她看到的这一幕,这个美杜莎至少有两万三千年的实力,也许岁数不到,但是绝对天赋异禀,她自信可以抓到那个猎物,却没想到被猎物反杀。

如果是自己面对这个美杜莎,月心想,她也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事情没有发生,一切就无法定论,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不会像这个女生那么轻松。

 

夏繁把手枪收回,上前打量已经开始变得僵硬的美杜莎,这种魂兽类人,有着长长的尾巴,不管是头发还是下半身的鳞片都可以卖出个好价钱,而她身上最珍贵的莫过于那双瑰紫色的眼睛。眼睛在她死亡的一瞬间就开始变硬,夏繁把眼睛剜出来,拿在手里颠了颠,手感像是玻璃球,硬硬的,两个眼球碰撞发出了类似酒瓶碰撞的声音。

这次收获颇丰,她心情很好的把所有东西收起来,然后朝身后伪装已经解除却浑然不知的小孩喊道:“喂,看够了没有。”

月心大吃一惊,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经意解除了隐身状态,只能屾屾的从阴影处走出来。

“晚上好啊,今天晚上的天气可真好。”她尴尬的说。

夏繁狭促的眨眨眼:“可不是嘛,不然也不会让让我一眼就看见你。”三个月前还是小和尚,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了假小子。



在考虑要不要开一个新坑,反正我的坑也那么多了,不差这一个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