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新

你给我点了红心和蓝手,你也太有品了

  网易死了,死在我用尽一切颜料求娶艾因之后,在我苦苦恳求无果之后。

我自从牧首之后就再也没有抽过卡,我放弃了叶瑄,也放弃了命运回廊,只是为了新年的时候和艾因在一起,我爱艾因,比世界上任何一个都爱,所以我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可是这份爱没有打动网易,但是我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绘旅人才刚开服,我在新手卡池里十连就出了黑色战车,也是那时我对艾因一见钟情,是网易做的媒。

我以为网易会高兴看见我和艾因在一起,可是没想到,我错了。不久之后他就露出了本来面目,他带艾因来就是为了我的钱,如果我有钱,他就让艾因见我,如果没有,他就毫不犹豫的带走艾因,不顾我的苦苦请求。

为了艾因,我用尽全部的金钱,可是网易看不见,他只看见我没有了钱,于是他忘记了我们过去的一切,当真是一点情分也不讲。

我在用尽了所有颜料之后,问网易能不能让我下一抽出金,他嘲讽的说穷鬼还想抽卡?我握紧了拳头,在他说出这话的下一秒,在我惊诧的目光下,网易四分五裂,血多的染红了地板,溅了我一身。血腥味和难以言喻的臭味弥漫了整个屋子,没想到上一秒还生龙活虎的网易下一秒竟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我赶紧离开了那里。

后来网易的葬礼我并没有参加,我们之间的关系是用钱联系的,所以没有感情,我也懒得去网易的葬礼上为他假模假样的哭一嗓子。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