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新

你给我点了红心和蓝手,你也太有品了

新活动之后的个人想法

凯亚的身份似乎已经揭晓,他是亚尔伯里奇一脉,亚尔伯里奇是坎瑞亚的摄政王,这说明他们家族一定有着名望和能力,才能接过权利,他们的目的不是权利,而是坎瑞亚,摄政也只是因为那时候那个叫什么的王没有能力了,所以才由亚尔伯里奇家代为行使权利。

但是很明显,亚尔伯里奇并没有阻止灾祸,但是他们一族的信条是瞬息辉煌的烈焰,这也和孔雀的华丽非常符合。

而且看看亚尔伯里奇的风格,他们和莱艮芬德非常类似,平时不显山漏水,但是关键时刻会站出来主持大局,即使他们最后并没有改变什么。

我想凯亚的生父给凯亚挑选莱艮芬德家并不是随便挑选的,因为这两个家族有非常相似的品质。

他父亲在最终选择了莱艮芬德家,我有一种,果然是莱艮芬德,也只有莱艮芬德能够收养凯亚的想法。因为才是这是朱门对朱门,竹门对竹门,真真正正的门当户对。

其次,还记得丑角的故事,他想要劝阻王,但是失败了,亚尔伯里奇在王失明失能之后摄政,那么丑角会不会和亚尔伯里奇一族有交流,凯亚的眼睛,他并没有受到诅咒变成丘丘人,他的诅咒是消除了还是暂缓了,我觉得和丑角都有很大的关系。

凯亚被称为最后的希望,我相信他手里一定掌握着,或者有某种力量需要他才能释放,并且认为力量和眼睛有关,眼睛和丑角有关,现在丑角为冰女皇干活,以后他们会因为凯亚的力量和凯亚联系,凯亚以后可能去至冬走一趟。

那个pv里,执行官都是大衣毛领子,凯亚也有毛领子可以保暖,所以他去至冬我觉得顺理成章,可以是女皇需要他的力量,于是执行官和他接触,甚至有可能凯亚上次定外卖那件事就是在接触。后来他受邀到至冬,见到了丑角甚至冰皇。

关于凯亚的未来,我希望他可以获得真真的快乐,他是不会放下故国,但是坎瑞亚已经逝去,他的人民也受到了无法逆转的诅咒。我对反主的计划不抱有希望,也没有好感。已经变成丘丘人的坎瑞亚人民,甚至是之前已经灭亡的古国的人民,如果有仍旧游荡在提瓦特的,我希望凯亚可以给他们解脱。让他们归于地脉。

这必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他可能刚开始的时候和戴因和迪卢克一起做这件事,但是迪卢克不能一直陪着他,因为晨曦酒庄不能长时间没有主人,在一切结束之后,蒙德也不可以没有莱艮芬德的家主,所以凯亚会度过一段自己流浪的时间,等他像迪卢克当初踏遍七国,解决一切之后,他会重新回到晨曦酒庄,迪卢克,女仆长会在门口迎接他,然后整个酒庄庆祝另一个主人的回归。

烟火满天,把黑夜都照成白昼,每个人都在庆祝,有一对爱人,在烟火下接吻。

然后结婚。

结婚!!!

结婚!!!!!!

ps:结婚的时候我想从稻妻把宵宫请过来,让她负责烟花事宜。

评论(6)

热度(2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