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新

你给我点了红心和蓝手,你也太有品了

当你的数字是他的长度

今天下午,艾因出门了,我一个人无聊,刷视频的时候看到一个小游戏。

假如你到达的关卡数是他的长度。

还有,xxx,今天我说什么也要为你争口气。噫,这是什么描述。

我毫不犹豫的制止了下滑的手指。

游戏规则很简单,控制一下会往下掉的小人往上走,越往上障碍物越多,碰到障碍物小人就死了,所以需要玩家控制。

我打开评论区。

翻评论的时候,视频也播放的差不多了,23,属于一个很不错的数字。

评论区里的就比较逆天了,从0到大几百的都有。

3,自我调节,没关系,小小的也很可爱。

34,不要光顾着争气,也给自己留口气啊。

145,姐妹冷静,会死的吧。

评论区逛完,我的斗志被彻底激起来了

艾因,等着,看我给你争口气。

大概是我比较适合蒸馒头的缘故,屏幕上的数字一直没有超过10,在看了两个广告,在头盔和两条生命的加持下,我艰难的走到了16。

也不错了吧。

我揉着手腕,没注意到艾因已经回来了。

哦,这是什么东西?

他冒出来,把头放在我肩膀上,手机屏幕上是一个10。

没什么,就是一个一直打不过的一个游戏啦,我心虚的说。

是吗?让我试试。

他很有兴致的拿过手机,我不敢暴露,只能僵硬的把手机递给他,看着他的手指飞快的再屏幕上操作。

数字最后停留在了136。

想起视频开头的那句话,会死的。我默默的想。

“要不要我教你。”艾因问。

“不用啦。”我急着抢回手机。

大概是我动作太急了,艾因有些出乎意料,慌乱中不知道是谁不小心点了一下返回键,屏幕上刚好出现了那句话。

假如你到达的关卡数是他的长度。

xxx,今天我说什么也要为你争口气。

艾因点开评论区,看了几眼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你这是要为我争口气?”他恍然大悟的问。

脸上已经有点发烫,但是我坚持嘴硬:“没有啊,只是这个小游戏很好玩,想玩一下。”

“何必那么费力呢?”艾因靠上来,双手环住我的腰,声音低沉:“你要是想知道,可以直接看看。”

评论(15)

热度(156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