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新

你给我点了红心和蓝手,你也太有品了

关于体测

浅浅的迫害涵妹一下


从暑假开始,我就一直努力的想通过运动减肥,每次都是和艾因一起吃的东西,可是肉和脂肪都双倍的长到了我的身上。

但是东西真的很好吃,和艾因在一起就更好吃了,无法抵制这种诱惑,我只能哼哧哼哧的开始减肥。

运动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何况我还是那种喝凉水都会长胖类型。

当我吐槽这句话的时候,艾因在旁边的多说了一句水没有热量,喝水是不会长胖的。

我想起了他喝的可乐,吃的蛋糕,吃的比我还多,但是却一点不胖。

气急败坏的我追着他打了一下午,完成了当天的运动量。

总之,一个暑假我都在积极努力的锻炼,胖是没有胖,但是瘦没有瘦下去多少,不过体力是确确实实的好了不少。

所以我对新开学之后的体测非常自信,还有期待。

过了小半个学期,大三开始为期一周的集体体测,每天下午都要排老长的队,然后测什么身高体重,仰卧起坐,50米,跳远,坐位体前屈,肺活量。

我结束仰卧起坐的时候早一些,就去男生引体向上的地方看他们测试。

我到的时候那边已经围了不少人,有不少都是想看艾因的。艾因带着耳机,一副与世隔绝的样子,我悄悄向他招手,他眼睛一亮,向我走来,但是体育老师已经念他的名字了,只能作罢。

因为有我在,艾因做引体向上的时候格外卖力,一分钟之内做了的二十五个,下来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这气场简直帅呆了。

他从教练手里接过体测卡问我:“怎么样?”尾音里带着些许的骄傲和炫耀。

“当然好了。”我说,“你没注意到有好几个女生都在录视频嘛。”

“我是说你怎么看。”他有点不高兴,但是能看出来我是故意逗他,板起脸,等我哄他。

“在我眼里,艾因当然是最棒的啦。”

他一句话被哄好了,我们准备一起去下一个体测点。

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小学妹你大老远跑过来都不愿意看看我吗?你怎么能这么狠心弃我于不顾。”

陈子涵不开心的看着我,和艾因刚才的表情如出一辙,我朝他抱歉的笑笑,一直在看艾因,确实没注意到他。

陈子涵上杠了,他手臂用力,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前后荡了起来,不止如此,他脚下也飞快的蹬起来,就像是骑着自行车一样。靠着这手脚并用的功夫,他做的飞起,周围的男男女女都忍不住哈哈大小,给他录视频的人比刚才给艾因录的人还多上不少。

等陈子涵下来了,他也到我面前问我做的怎么样。

“挺好的。”我强忍着笑,刚才他做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笑了,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忍不住。

陈子涵一脸骄傲:“我就知道你一定对我刮目相看。”

我点头如捣蒜:“刮目相看,刮目相看。”

当晚陈子涵的视频就被挂到了论坛上,和艾因的视频一起。

我带着大白,把陈子涵白天的英姿一起回放了二十多遍。

我笑,大白附和的喵喵。

突然,大白被一只手轻轻拨开,它愤怒的喵了一声,睁大的瞳孔和一双眼睛对上,然后跑开了。

艾因关闭了重播的视频,认真对我说:“你已经看了他很久了。不要看他,看我。”

他垂着眼睫:“多看看我。”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